close

    

[等一個人咖啡] 就在我們公司旁轉角,走路約一分鐘

約五年前它是每個人的家(FamilyMart) [下圖取自Google Map]

後來不知是生意不好還是房東要漲租金...它竟然結束營業了.[下圖取自Google Map]

之後它空了好久好久...應該閒置了四年有吧...(房東不缺錢真好XD)
直到有一天突然開始裝潢了,每天看著裝潢進度...感覺像是咖啡廳..
心理想著...這小巷弄裡已經有一間咖啡簡餐的店了,為何會選在這個點呢??
這邊算是住宅區,不是商業區,生意應該不會太好吧...
沒想到裝潢後.....它拍起片來了...(不知拍電視劇還是電影)

又過了一小段時間才得知是拍九把刀的新作...等一個人咖啡.
每天中午外出用餐總會看到一大群劇組人員
拍攝時可能角色只有一兩個,但工作人員卻幾乎有二三十人吧

雖然這邊離我上班地點很近,但每天也只有中午用餐時間經過時會看一下
運氣不錯,連周慧敏也讓我遇見到,她可不是每天都在場的
而且聽說她的檔期只有一週,能看到本人真是好運

電影裡主要角色之一[阿不思]原本以為是新人出演
直到快殺青時才公佈真實演員身份是女神賴雅妍!!!蝦密呀~~
原來我已見過女神本人,居然剪了短髮,然怪我也沒認出來!!!
後來經過現場幾次,有幸又遇到幾次,真的是雅妍耶~灑花.gif  
下圖手拿咖啡的那一排我只認識白色上衣的柴智屏,黒衣短髮牛仔褲是賴雅妍

電影殺青後就是等著後製跟上映了,至於這咖啡店場景...
總覺得它會變成真的咖啡店,有電影的加持下生意應該不會太差
看著它內部的裝潢就跟一般真正的咖啡店一樣,設備齊全
果不然...它開始營業了....
現在每天門口總是聚集著一群年輕人
我則是在開幕促銷買一送醫時...阿不..不..不....是買一送一...
去捧場了兩杯冰咖啡...嗯....失望...(純屬個人感覺.)
但它背後是有個經營團隊的,希望之後品質會越來越好
有興趣的人再去瞧瞧囉,看你是要捧咖啡的場還是捧九把刀的場 ^.^

今早尚未開始營業的店內

平常客人雖不多,但應該很有得等,喝咖啡的時間絕對比用餐時間長 

旁邊騎樓內坐滿等待的客人 

[等一個人咖啡]目前看來絕不會只是等一個人,要等很多人喝完咖啡才輪的到你喔~ 

arrow
arrow

    H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