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MIB廣告讓不少人搬離

現在又出一招,會歷史重演嗎?

以下資訊出處 http://admin.pixnet.net/blog/post/40883695

補充:安裝簡易舊版狀態通知列 http://blogbackup.pixnet.net/blog/post/370908014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親愛的痞客邦會員,您好:

 

部落格快捷功能BAR於6月4日改版上線囉!在這裡和大家介紹新版「部落格快捷功能BAR」的各項功能。
▼新版「部落格快捷功能BAR」位置

1  

在快捷功能BAR 的左側你會看到以下資訊:

2  
1. 痞客邦:到首頁看今日熱門文章
2. 全站文章搜尋:輸入想搜尋的關鍵字,就可以在部落格內找文章和部落客。
3. 站方公告:最新痞客邦資訊。

 

在快捷功能BAR 的右側則是「瀏覽者相關資訊」,也就是跟您相關的資訊。

3  
1. 登入鈕,統一全站的登入入口,在網頁的右上角即可方便您登入。
2. 個人服務頁捷徑
登入後,即可從站內進入自己的部落格、發表新文章、管理後台及登出。

4  
3. 語系選擇
我們提供繁體中文、英文、簡體字、日文等四種語系。

5  

 


《提醒您》
1. 若您是使用自己設計的部落格樣式可能會有樣式跑版的可能、需自行調整樣式CSS語法。若是使用站方的部落格樣式發生跑版的情形,請至痞客邦服務中心回報異常。
2. 若要使用原本快捷功能BAR的「訂閱格主」功能,可至該部落客的名片頁訂閱:

6  
3. 原本快捷功能BAR的「好友數、讀者數、最近動態、通知功能」仍可在管理後台查閱:
步驟:管理後台>好友互動>好友列表、我的讀者、好友動態

7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那個快捷列我從沒在用,所以影響不大

要讓新版的消失也不是太難做到

但是已經習慣的人....會抓狂吧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快捷 痞客邦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2) 人氣()